收涎趴 ~ pippy 客製化的收涎餅乾

pippy滿四個月囉
口水多多
要收涎

 

本來我對收涎是沒啥興趣的
因為不懂得要怎麼做
有一天
看到客製化的收涎餅
哇@@"
閃到我了 

 
我要!我要!我要!
我要這種收涎餅
立刻下定12片



 客製pippy的專屬收涎

如菓手工燒 客製化收涎餅乾
http://juguo.pixnet.net/blog/post/33149847#comment-33274413
 
 
 


為了show pippy的超可愛收涎餅
廣發邀請函
阿公,阿嬤,大阿姨,小阿姨,舅舅,舅媽,大表哥,小表哥,小表姐,嬸婆...都來了
開開心心
熱熱鬧鬧的
辦了pippy收涎趴



表哥很認真的用紅繩子把收涎餅串起來



掛在pippy脖子上
沉甸甸的一大串

pippy心想 :
有餅乾吃啦~


 
開心得手舞足蹈





收涎party造型 : 芭蕾舞裝



這塊收涎餅乾
是特別依照"芭蕾舞裝"製作

超Q的 




pippy的年度大戲 ~ 收涎趴



 
笑咪咪 ~ 媽咪好愛pippy喲 



開心到要翻過去了啦  
真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呀







收涎 吉祥話

結婚的大圖輸出
被晾在空房間的牆邊
聰明的媽咪
廢物利用
把吉祥話貼在大圖輸出上
眾來賓幫pippy收涎時
就自選一句吉祥話
祝福pippy


大圖輸出 自戀篇 : http://www.wretch.cc/blog/venesking/246249
長150cm * 寬90cm 
 




阿公收涎
pippy期待的眼神
OS : 阿公對我最好了,給我餅乾啦~




大阿姨收涎

 



嬸婆收涎
怎麼還沒吃到餅乾呢 ?




小阿姨收涎
還是啃雞腿腿好了


 

舅舅收涎




YA!
終於吃到餅乾啦~
小嚐一下味道^^





客製化 收涎餅

尿布上show出pippy的名字 ~ pippy的專屬收涎餅

送pippy一個冠軍獎盃 ~ 阿母對她的期許

小王子
小公主




pippy的奶瓶
pippy生日嬰兒車

玩具小鴨鴨
粉紅色芭蕾舞裝




I ❤ Dad
I ❤ Mom

 
玩具熊熊
搖搖木馬




收涎 吉祥話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阿爸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脾氣 ... 
                  pi
ppy的爸特別說要唸這一句,
                                 還說不要像媽咪一樣壞脾氣...
                                                        ㄘㄟˊ
 什麼態度嘛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媽媽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搖七

收涎收乾乾,乎你大事小事都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聽話懂代誌

收涎收乾乾,乎你長大做大官

收涎收灕灕,乎你長大會賺錢

收涎收乾乾,乎你聽到打雷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身體真勇健

收涎收乾乾,乎你讀冊認真不懶惰

收涎收灕灕,乎你事事都如意



 
大圖輸出的原貌 

 



pippy是好奇寶寶


 

很粗魯的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pippy 的頭像
    ilovepippy

    ilovepippy的部落格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