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33



感謝格友Annie新娘提供資訊
讓我迅速的找到婚攝
今天與婚攝簽約
因為車子臨停在國父紀念館旁的忠孝東路上
所以直接就在車上討論了


之前的婚攝沒良心的毀約
當初信任他而沒有簽約
一再的找他簽約
他都說匯款就等於簽約了...
這次找了公主拔Andy
還是簽約好了

彼此都有保障^^



Andy很客氣
會盡量替新人們著想
還主動的提供我們婚禮音樂諮詢
因為他自己的婚禮籌備蒐集了不少音樂
等我籌備到婚禮流程的部分
再好好的請教他一番


最後的婚攝成品會提供3組各兩片CD片
一片照片約400張(若照片太多會變成兩片) + 一片DVD播放檔
另外我也要求了要有能上傳到電腦大小的格式
Andy說縮小就可以了
也會提供給我
Andy不會很在意拍攝的時間
無所謂的超時加價
沒有商人氣息


重點是
他還會帶打光板去
宴客完之後可以幫我多拍幾張美美的照片&全家福
這次婚紗照拍攝
因為時間的關係無緣去Bella Vita拍照
所以宴客那天
一定要穿著美美的禮服好好的去拍個數十回

  6:30 make up
10:00 engagement
12:00 wedding party
15:00 picture of 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