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35


外拍婚紗照的側拍小照片 ~ 外景三套禮服
品陪著我一整天
上山下海
吹風受凍
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我的造型師人很好
像個認真的小學生
努力的表現
輕聲細語的說話
會幫我撐傘
幫我穿外套
只是
每次都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做造型
偏偏又做不出來
有時候也會因為太急忙緊張而忘東忘西




第一套白紗的造型 ~ 造型師花了三個小時才完成的作品

飾品要求小紗花頭飾
外拍造型唯一我們比較喜歡的
    造型師有乖乖照溝通圖片做出來的造型
有幫我戴水鑽耳環

 我本身就是超捲捲髮
髮色是天生的亞麻色
長長的捲髮
小朋友叫我長髮公主(很兇的公主)

這個頭髮全放的造型+底妝 = 3小時
venes的造型是助理雨桐做的
雨桐連要上什麼底色都不知道
venes膚色較黑
但他們上了更深一層的粉底液
像包青天一樣的黑
 ~ 希望膚色是可以修的
頭髮沒抓好
染髮只噴一半 
看起來好怪
出發前要求造型師幫venes頭髮再抓一下

 
venes第一次拍照的造型是婚紗公司另一位專業造型師幫忙做的
因為我的造型師一直處在來不及的狀態
上次明顯好看又年輕許多

對venes感到抱歉
為了讓我美美的而犧牲了venes的造型時間
 
早上7:30開始化妝
10:30才完成
上T4外拍車時已經是11點了
 但也可見
造型師對我
是非常認真的 
努力的要讓我美美的
只是速度上得再加把勁

 
我特別要求的短頭紗也沒帶
所以我外景完全沒有戴頭紗的照片


    但是挑片時沒看到這一張側拍照片
    可能攝影師的角度不同吧
這綠牆系列的也是大刀狂砍

    忍不住問venes
    可以拿這張白紗的側拍去當 謝卡 嗎?


 






第二套的桃紅色窄版
溝通時的圖片是編髮
造型師花了好長的時間做
但卻做出唱歌仔戲的俗麗造型 ~ 砍
造型師說帶了很多個蝴蝶結要讓我挑
結果
一個都沒帶
拿錯盒了

本來說有粉紅色手挽花
有拿出來
卻忘記幫我戴上
全身也是光溜溜沒飾品的造型

做完了桃紅色造型
本來要在陽明山草地拍照
因為她動作太慢了
拖了許多時間
攝影師說 ~ 來不及啦
 
只好直奔淡水囉
幸好穿第一套白紗時有特別要求在草地照一下
所以草地照片有兩張可以挑哪>"<






第三套淡水海邊造型 ~ 造型師也有乖乖造圖片做出來的造型
    只有全部放下來的造型有按圖做出來
     其他需要把頭髮收起來的都和圖片差很大
    可是時間來不及了

小黃雞蛋花
是品在淡水馬偕教堂的大樹下撿的新鮮花朵
特別要讓我搭配黃色捲捲禮服的 
拍完照後,小黃花被海風摧殘的很慘啦

造型師又沒幫我戴配件了啦>"<
右手的飾品是我自己的金手鍊
帶了一整天
也忘了拔下來
造型師只負責頭上功夫
整體造型好像與他無關
溝通時有說好
手挽花,小胸花,飾品...會幫我弄好
她都忘光光了

已經看過所有照片了
可惜海邊的照片拍的並不好看
天一下就黑了
聊看側拍照片自我安慰一下
之後就會換成梳光光的恐怖夜景造型了

外拍共九個小時
只能去陽明山&淡水
沒有塞車
卻花了很多時間在換造型
忍不住哀怨一下






venes 的造型
venes 這次拍婚紗照的造型
不外乎西裝,襯衫,領帶...

想讓venes有一點變化
我想幫venes準備水鑽耳環
讓他有點酷酷的風格

只知道要買"磁扣"的耳環
這樣沒穿耳洞的venes也能帶上耳環

台北地下街的小姐推薦我買大顆水鑽耳環
可是實在很大顆
想換小一點點的
才知道原來中等尺寸的沒貨了
所以小姐才推薦我買大的
但付了錢就不能退貨
要中等尺吋的只有彩色款
這樣不符合酷酷風
只好拿回家給venes戴戴看
哈 ~ 
真的好大一顆
反而覺得好土喲

和venes一起去士林夜市逛逛
這次遇到一位很好的小姐
她推薦的就是中等尺寸
兩種款式讓venes試戴
venes戴起來真的好酷喲






而且她賣的水鑽耳環比一般的漂亮
雖然號稱swarovski的水鑽
不過自己想想就知道
掛名牌的怎麼可能會這麼便宜呢
只求有效果就好啦

兩顆大小比一比 ~ 差很大呢
右邊 : 大顆的,高度約0.6cm , 會凸起於耳垂一個很高的高度 ~ 太大顆了啦 ~ 土
左邊 : 半圓形球面,底面浮貼於耳垂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