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婚紗照風格沒有很喜歡
但最後挑選出來的34張照片
臉部表情都很生動
尤其是我自豪的甜美笑容 ~ 呵呵呵
venes有被挑選的照片
都備受稱讚
不管是瑜or品
或是攝影助理小偉
都覺得venes拍照表情生動自然
POSE帥氣
不輸給專業模豆
超完美

本來覺得我們的照片應該只要簡單的修一下就好了
基本的美膚,調色,淡化紋路,瘦身...等
流程應該可以順利進行
希望能如期在十一月底拿到相關產品

今天下午4:30就到婚紗公司看第一次的修片
直到8:00離開
又耗了四小時在這裡
每次都在等
等他們傳送圖檔
等門市有空過來
一個門市
卻要管好多個客人
每次都在這裡空轉

確認了一些事情
1. 要再修片的共26張,只有8張是修片OK的
2. 跨頁每張+800元,美編費用+3000元 ~ 分開計價
3. 看喜帖樣本
4. 看黃金證書的長相
5. 看第二次修片時間 ~ 約一星期後

1. 要再修片26張
    我們是將未修片&修片照片每組都放在一起看
(1) 後製人員把我們的臉都過度修飾
      臉上沒有紋路
      鼻子本來的陰影沒了
      感覺鼻子塌了下來
      venes更是被過度修飾
      臉上完全沒有紋路
      不但沒有立體感
      還變成全平面的
      很像是低智商的人

(2) 牙齒美白變成暴牙
      因為過白卻造成暴牙的情形
      或是變成了吸血鬼
      某一張照片
      我甚至爆出一顆虎牙
      不懂加這顆牙齒的意義何在

(3) 造型師做的額頭胎記
      因為我的胎毛是透明白色
      顯得髮際線略高
      造型師在我的髮際線上補了一塊紅色的色塊
      被我稱為胎記
      造型師說這不會拍出來的
      但是每張照出來都有明顯的紅紅一塊
      特別要求要修的額頭胎記
      卻沒有修
      還有其他是特別註明要修的
      卻被忽略了

希望修片以自然為主
還有特別交代的地方一定要修
我們在考慮
是不是不要修片比較好看呢?


2. 跨頁,美編費用
    有張全白的照片
    希望能加點花瓣效果
    門市莉茹說
    "這樣就算是美編,即使是一張也要+3000元"

    有12張跨頁
    其中9張是不能裁切的
    裁切後會切到頭
    所以問了"跨頁"
    莉茹說 "跨頁算是美編,要+800元"
       
    將我的需求告訴莉茹
    我想要這9張做跨頁
    莉茹去報備上面後
    回來告訴我們
    "跨頁9張=9張*800元*9折=6400元"
    剛剛不是說"跨頁就算是美編,應該只要付美編費就可以啦" 
    莉茹說,那是她語病,說錯了
    跨頁&美編是兩回事
    美編還是要另外再+3000元

    如果我要跨頁9張
    要+6400元
    如果還想要美編
    再+3000元

    曾經在網路上詢問同一家婚紗公司的幾位新娘
    他們告訴我的公定價
    和莉茹說的天差地遠
    我也懶的提出來反駁莉茹
    心裡有底


3.看喜帖樣本
    本來選好了粉紅色的喜帖給爸媽看
    結果被打槍
    他們執意要求要"紅色"
    媽還說服我
    紅色有很多種
    正紅,深紅都可以

    暫時找不到紅喜帖
    今天就來看看婚紗公司的吧
    有一款覺得還可以
    經過同意後拍照
    再給他們過目一下


4.看黃金證書的長相
    當初談包套時
    我就打算要做超大幅的大圖輸出
    把婚紗公司送的35吋迷你海報換成了黃金證書
    今天看一下她的長相
    還不錯
    挺有質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