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45


honeymoon main idea :
1.在蜜月地點跨年
2.要跟團體,要有領隊,導遊 (蜜月之旅,只要享受,讓別人去打理大小事情)
3.確定行程:峇里島5天4夜 4晚VILLA
    可樂旅遊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98號4樓
    02-25516707
    http://www.colatour.com.tw/



最想去的蜜月地點是歐洲
我想去血拼
venes想去義大利敗一台鐵馬回來
可是婚期正值歐洲的過年
聽說歐洲人非常重視休假
店家平時一定準時關門
假日不開門
年節一定要去享樂的
如果這時候去歐洲
雖然有美景,古蹟
但也很有可能沒店家可以逛逛
這樣就不能瘋狂採買了
決定明年夏天再去囉

我也提議了西班牙
想再去回憶一下我的西文
但上網查了一下
這時間出發去西班牙的
怎麼都被歸類為"長青團"
不想和一堆ㄅㄟ ㄅㄟ 們手牽手逛街
只好跳過這個行程
暫不考慮了

後來也參考了澳洲行程
誰知道澳洲的酷暑高達40度
那熱度會讓我吃不消
最後口袋名單只剩下南轅北轍的北海道 PK 里島


北海道 PK 印尼峇里島

北海道
雪景:好浪漫的fu ~ 勝 
溫泉 ~ 勝
氣候:太冷了 (雖然雪景很吸引我,但年紀大了,真是怕冷呢)  ~ 敗
美食:帝王蟹 (venes對甲殼類過敏,他很有誠意的要帶過敏藥去陪我吃帝王蟹)  ~ 敗
幣值:日幣狂飆,到日本應該買不起拌手禮了 ~ 敗

里島
住宿:4晚花園泳池 VILLA ~ 勝
SPA:巧克力SPA ~ 勝
美食:物美價廉 ~ 勝
氣候:紫外線太強,我見光死 ~ 敗
fish :觀賞海景,吃鮪魚大餐...我怕魚 ~ 敗


最後里島以3:2勝出!

我們兩人都很懶
實在無法定下心來比較各家行程
從網路上找旅行社的行程
光是一家旅行社就有好多類似款
看起來都差不多
看了東南旅遊&可樂旅遊兩家
我們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在蜜月地點跨年
可樂旅遊符合需求
輕鬆的決定了行程

星期六下午
約了業務簽約付訂金
要去採買美美的新泳衣了
思有交代
千萬別穿一件式的泳衣
那樣到海邊會完全遜掉
想買bikini
呵呵 ~ 此時不穿待何時
期待我們的蜜月旅行^^


可樂旅遊  泛舟樂園、巧克力SPA、四晚VILLA五日
第一天 : 台北/峇里島~機場獻花~海神廟~楊家醬超好吃海鮮餐
第二天 : 峇里島~南灣豔陽之旅&玻璃船遊海龜島~全新巧克力SPA LULUR(每人兩小時)~KUTA閒情散策(約1小時)~珍寶皇家貴族晚餐秀
第三天 : 峇里島~蠟染工場~驚奇泛舟之旅~烏布傳統市場閒情散策(約1小時)~諾瑪餐廳下午茶~獨家鮪魚風味餐
第四天 : 峇里島~WATER BOM水上樂園~半日休閒自由活動(晚餐請自理)
第五天 : 峇里島~黃金咖啡品嚐~土產巡禮(招待海底冰糖燕窩)~港式飲茶~DFS~機場/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