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63



婚禮順利完成
之前有很多協辦單位
幫忙完成前置作業

婚宴當天有更多人的鼎力相助
才能成就我的浪漫婚禮

有人是前幾天就被我抓來叮嚀東叮嚀西
有人是前一晚還和我在亞太會館大觀廳瞎混
有人則是在婚禮當天
沒品嘗到幾口美食
就盡責的謹守崗位去啦

而我呢 ~
只要負責自己美美的就好了
整天開懷大笑
太幸福啦

親愛的
謝謝你們


婚宴場地   亞太會館
文定儀式  亞太會館  
婚宴場控  亞太會館  Kevin ... 皮膚很白的單眼皮斯文男
禮車  Mr.BMW 
場地佈置  思穎, 日本妹 
總招待  二舅舅, 日本妹 
新祕  Stacey
婚攝  公主拔Andy, 彥良 ... 前途無量的帥氣年輕攝影手
婚錄  老哥 , 大嫂的爸
主持人  Vita 
收禮金  四舅媽, 六舅媽, 二表嫂 
行動保險箱  芳瑜 ... 身懷六甲的點鈔機
發喜餅  六舅舅, 二表哥 
開禮車門  燁燁, 燁燁媽
花童  男花童漢堡, 女花童元元, 大嫂蕙蓉, 元媽宸安, 元爸
運送物資  大表哥 


婚禮的籌備
除了家人的支持
還有許多協力廠商
大家都傾盡全力的配合
臨時的要求
他們也都二話不說的答應
設想的比我還周到
 
大圖輸出 小揚
郭元益喜餅三重門市 俐瑄 
艾美時尚影像 喜帖
健豪印刷 囍卡
婚禮小物 小佳,大橋稻米...
venes訂製西裝 EZ光復店
甜滋滋蜜月 可樂旅遊何麗君
...
 
還有一直幫忙我
提供資訊
互相討論的好友們

更重要的

絕對不能漏勾的
熱情大方又超正的宜秦, 深深
 
族繁不及備儎
心裡有的滿滿感謝

阿里嘎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