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四個月 肚臍不見了


 
我是不藏肚的孕婦

早在懷孕的第二個月
就被許多人看出來了 ~ 大腹便便
連很不熟的工友都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兩個月時
看起來像四個月
六個月時
連有經驗的同事都問我
是不是快臨盆了

其實
我只是比較胖而已啦 
 
venes說那是因為之前的小腹太大
再加上懷孕
看起來就很明顯
本來不想太早公佈的呢 

也有同事說
因為我的骨架比較小
所以肚子看起來就會比較明顯
從懷孕早期開始
我就被大家特別照顧
叮嚀我要小心喲


  
懷孕可以享有許多特權 ... 嘻嘻 
剛好懷孕三個多月時搬家
我只要負責適應新家就好了 ~ 
適應床的柔軟度,好不好睡
其他打包,整理,清掃...完全是venes & 家人幫忙的


我本來走路就很慢
加上肚子的重量
我的速度就更慢了
完全是龜速
走在路上
同事會特別的照顧我
交通警察會特別維護我
因為 ~ 孕婦最大 ^^
 

 

過年的時候不必洗碗
也是優待之ㄧ

雖然在台北
我是從不必洗碗的

 
去年第一次到婆家過年
當時還是新嫁娘

當然要表現我的賢慧
乖乖的洗了N百個碗
( 因為婆婆煮菜的好手藝,辦桌一樣澎派,鍋碗瓢盆也跟著用很多 )
今年到婆家過年
已經是大肚婆了
哈哈哈
享有特權不必洗碗啦

 
 
不過
孕婦也有不被看重的時候 
搭乘捷運&公車
就是我的夢靨

搭公車從沒遇過有人讓座
也許
大家都很需要休息吧
雖然只有短短幾站
但公車好搖晃

有幾次下車後
覺得肚子好硬好硬
所以
公車就被踢除在我的交通工具名單內了 


搭捷運不搖晃
但要搭乘的距離很長
沒位置坐也很辛苦


深藍色的博愛座
常常是年輕妹眉的位置
特別是有精心打扮的年輕人
高中生也是佔用族群
通常搭乘捷運時
讓座給我的都是中年婦人
可能是有經驗,有同理心吧
謝謝各位大嬸哪

  
 
 
如果venes不能來接我
他會交代我一定要搭乘小黃
 
現在已經帶球跑八個月了
肚子好大喲   
 
謝謝很多人的關愛
繼續享受我當孕婦的幸福吧 
 


肚臍被胖胖的肉肉擠到變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