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和的月子餐很有名
果然名不虛傳
吃了之後
真的想幫她按個"
"
菜色豐富又有變化
而且很好吃



雖然好
產婦我就是很難

 
坐月子讓我最痛苦的事
就是吃飯

我覺得好像無時不刻都在吃



除了月子中心的三餐+點心+消夜
還有老媽熬煮的魚湯
婆婆特別買來的養氣補品
親友探視的食品...



沒吃這些補品
可能會沒有奶水
也會辜負大家一翻心意
所以一定要吃

我的產後憂鬱症
居然是月子餐造成的
只要叫我吃飯
我就會翻臉



 
寶寶的小腳環

小腳腳還在脫皮
迷你的小腳掌
好可愛



嬰兒床
旁邊有
黑白圖卡

pippy很容易流汗
即使冷氣24小時吹著
月子中心的小枕頭還是常讓pippy睡得滿頭大汗
枕頭上總有個濕掉的小頭形

不好意思每天要求換枕頭

venes買來combi的嬰兒透氣枕
pippy就比較不會睡得汗涔涔了





對NewBorn而言
衣服都很大件
褲子都拉到胸口了
這樣超可愛的




嬰兒都愛投降

真的超cute
短短的小手
有時候還會向空中齊舉
像是升旗時的"向前看齊"
其實是被衣服&棉被卡住了




各種睡姿都有













爸拔下班趕過來
還得照顧pippy
因為媽咪月子餐吃太多
得了月子餐憂鬱症

 
媽咪還因為坐月子吃太補了
身上長了疹子
住進月子中心的第二天
就出院去皮膚科看診




爸拔抱著pippy笑得好開心
pippy照睡不誤




pippy餓了才會醒過來
哭哭~
連哭哭都是這麼的可愛




pippy離開台大醫院時
黃疸值逼近臨界點
住進月子中心的前三天
我們跑了三家醫院
辛苦pippy了

 
三重惠心醫院...未達臨界點,叫我們直接辦住院
新光醫院急診室...急診室很混亂,好心的護士特別安排我們到一間空診間休息
台大醫院...終於確定黃疸值降下來了


pippy的小腳腳被扎了好多次針
真心疼
幸好慢慢退下來了
不必照光
( 看到小baby光溜溜只包一個尿布在照光,好可憐 )


不過
黃疸值這件事應該是新手媽咪我過度緊張
害pippy白挨針了


康和月子中心七樓的會客室






最棒的禮

月子中心時
剛好遇到我的生日
日本妹,漢堡,燁燁,漢堡媽特別趕來為我祝福
真是太感動了
 
生命中第一個屬於我的母親節
今年
有了pippy寶貝
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最棒的生日禮物
 

 


 
pippy被我們吵醒了
不懂這兩隻大人在做什麼





坐月子 @ 康和月子中心 (上)
http://www.wretch.cc/blog/venesking/486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