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
又收到pippy的新年禮物囉 (灑花)
第一批Gymboree一訂完
大家意猶未盡
馬上再開第二團 
 
巴桑們看到" 折扣 . final sale "
就凍抹條了

 

Fairy Tutu
Fairy Tutu
  
 
2011年的12月份
買pippy美國童裝 
光是這一個月 

就花了一萬多
元 (還不包含運費哪~ 
)
大嫂一直揪團
我們姑嫂倆就一直買買買
還有大嫂的敗家同事們
懷疑他們上班是來賺錢還是來花錢的

 
但大嫂一直遲遲不跟我收錢
讓我沒有危機意識
繼續血拼
(昨天又去麗嬰房內湖特賣會了)

 

Plaid Jumper
Plaid Jumper 
 
自己購買美國童裝不一定划得來喲
因為買到爆量
每次的貨反而都得被台灣海關課好幾千大洋的稅金
但優點就是很方便
想訂就訂
想改單就改單

 
Floral Print Corduroy Jumper

Floral Print Corduroy Jumper 


有了baby之後
消費習慣完全改變
自己都沒添新行頭

幫老公省錢
名符其實的黃臉婆

我真是好媳婦來著
 

Bonbon Velour Hoodie
Bonbon Velour Hoodie


我幫pippy買的都是蓬蓬裙 (四季皆宜)
還有冬材質的漂亮小洋裝

最近天氣冷颼颼

寒流一波接一波

冷到我都想替pippy塞暖暖包了
不知道這些衣服啥時才能穿

會帶pippy去的地方都是娘家
過年時要回婆家
穿蓬蓬裙鐵定被老人家譙 

到初春天氣暖和了
應該可以出門溜小人了吧

但是

到時候小人長高了
衣服會不會就穿不下啦
都還沒穿過耶 




Bonbon Corduroy Jumper
Bonbon Corduroy Jumper



 


這一桿都是還沒穿過
也不知道到底啥時能穿
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