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er for Me!™ Potty 費雪音樂小馬桶
為我加油! 小馬桶
 


1Y4M7D尿尿完》會表達
這一天
下班後去保母家接pippy的時候

保母告訴我 :
pippy尿尿之後會主動告訴保母

自己尿尿了


回家後,pippy在客廳玩
突然對著爸拔媽咪一直說「尿尿、尿尿」
我去摸摸pippy的尿布
果然有一股暖暖的熱流

哇~ 

我的小寶貝知道什麼感覺是尿尿了耶! 




 
1Y4M8D尿尿前》會表達
隔天
pippy又跑來告訴爸拔媽咪「尿尿、尿尿」
我摸摸尿布沒有濕呀
過沒多久
pippy開始尿尿了
原來pippy是要告訴我們
她要尿尿啦~
 

pippy想要尿尿的時候
會抓抓尿布
也會來告訴我們「尿尿、尿尿」
看來保母的學習褲訓練真的有效哟 




費雪音樂小馬桶

小馬桶剛買來的時候
pippy沒事經過
都喜歡上去坐一下
也知道要沖馬桶

後來發現小馬桶會唱歌
反而想把小馬桶當成玩具
反覆按感應點讓小馬桶唱歌
小妞超皮的~

這款馬桶擬真造型
pippy真的有成功在裡面嗯嗯
也有尿尿哟

  

 

1Y5M16D角色扮演》kitty尿尿
pippy說kitty要嗯嗯了〜
就把Kitty放進自己的小馬桶,
雙手握拳幫Kitty加油!
最後順手把馬桶蓋蓋上就跑走了,
Kitty被「關便所」~ 



 

 
 
http://www.fisher-price.com/fp.aspx?st=900002&e=storeproduct&pid=47171§ion=babyg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