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9M @ 2013年2月3日 大江購物中心



無知的我
一直都不知道清洗奶瓶需要專用的清潔劑 


在月子中心的時候
我不敢瓶餵pippy
都是把寶寶交給小護士餵奶

所以我也沒洗過奶瓶
裝母奶的小奶瓶頂多就是用清水沖洗而已

 
後來回娘家繼續坐月子
用奶瓶餵奶之後
奶瓶都只有用清水沖洗
直到某一天...
大哥大嫂發現我竟然只有用清水沖洗
當場傻眼

火速送來奶瓶清潔劑 ~ AJ Hippo 洋甘菊奶瓶清潔劑
我這才知道
原來要用清潔劑洗奶瓶呀

 

 
 BabyGanics 奶瓶清潔幕斯原味 / 550ml》台幣260元  
在pippy 11M大時 (2012年4月)
無意中跟團買了五瓶

一瓶台幣260元
海運團得等三個月後才能收到商品
沒辦法
商品太重
海運比較便宜呀

也就是pippy 1Y2M (2012年7月) 時

我才開始使用BabyGanics的產品
真的很好用耶

要大推一下 

google發現台灣pchome也有賣哟~
同樣商品一瓶要價520元呢

飄洋過海來台灣
價格整整翻了兩倍了

這商品如果在美國購買
不加運費又不被商人賺一手
一瓶好像200台幣不到呢

美國真是媽媽寶寶的購物天堂呀
The Dish Dazzler - photo
 
  
 
BabyGanics 奶瓶清潔幕斯 / 柑橘味 550ml》台幣255元  
就在快斷貨的時候
又有機會跟另一家的海運團 (2012年12月)

一樣要等三個月才到貨 (2013年3月)
這次我買了不同口味
嘿嘿 ~ 要試試柑橘口味的 ( 又不是要拿來喝 
 )

  

 
BabyGanics 奶瓶清潔幕斯 / 原味補充罐 1000ml》台幣400元  
我還買了補充罐
比較划算

這補充罐在pchome可是要價750大洋哪


 
 
用過BabyGanics和其他品牌

就會知道清洗的手感差很多
 泡泡非常好沖洗 
幕斯很柔細
雖然神經質的我還是會一再的反覆沖洗
 
 不添加化學物質的天然配方 
深得我心呀
因為實在很擔心小寶貝把清潔劑的化學物品推下肚
 
 用量很省
整瓶幕斯用了半年多才用到一半
一直用不完
我實在很想換柑橘配方了說


 
我是一試成主顧
我大嫂更是愛用者
全家的碗盤都很傷本的使用BabyGanics來清洗了

不知道哪裡還有開團
下次跟團想要買買他家的洗衣劑囉 




 
babyganics 官網 http://www.babyganic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