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路車,折疊車,碳纖車,小徑車...
venes已經換過了將近十台腳踏車

為了拉我一起去運動
買了第一對的KHS F20小折情侶對車
我在宜蘭冬山自行車道騎過一次
迷路 很累

後來
venes換了Dahon Speed Pro TT
也幫我買了正夯的Dahon P24
很夯的車
騎出去總能受到眾人行注目禮
我在福隆自行車道騎過一次
來回穿梭"丟丟銅"火車隧道
非常累

我只肯在台中東豐&后豐鐵馬道騎車
唯有這裡是順暢安全的路
其他地方要和汽機車爭道
讓我很害怕

之後
我就再也不騎腳踏車了

venes的小小願望
希望我可以和他一起去騎車
終於
我答應了
而且是答應寒假一起騎腳踏車環島
~ 我真是佛心來的 ~

星期天
venes開心的帶我去林口買"21段變速摺疊協力車"
特別找了前後不同步的踏板
這樣venes就可以載著我去環島囉
折疊後可以放入轎車裡
如果我騎到沒力
隨時可以上車後送回家
我的後座有專屬腳踏板
不想踩的時候可以把腳收回來放在腳踏板上
我想
再加個黃包車的遮雨棚
前面再安裝一台小電視
應該會很舒服吧

這個寒假
應該算是二度蜜月
要騎卡踏車去環島啦 ~

一馬雙騎走天涯

協力車塞進小白馬的模樣




12/13 sunday

早上七點起床
練騎去
原本想要騎到媽媽嘴再回頭
不過我心裡掛念著婚禮大小事
而且肚子好餓
所以騎到八里就回頭了
直奔O2 Brunch吃早餐

小小的心得
雖然車很重
而且有點不穩
會搖動
不過venes腳力好
我根本就不必踩嘛
一路微風徐徐
看風景
輕鬆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