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 小白馬保養維修part 1
終於
有空去保養小白馬了
預約了時間
也有心理準備
這次除了基本保養之外
還有惱人的聲音要維修
特別提供他們錄音檔參考
可能又要在保養廠待很久了

但是
技師還是不重視我們的需求
直接先做保養
其實應該先冷車
三小時後就可以試試聲音的問題
先保養已經花掉三小時
要再等冷車還得三小時
結果只好和上次一樣 ~ 留車囉
有了上次的經驗
taxi要近三百元 / 一趟
bus要一個多小時 / 一趟
厚臉皮的請問他們有沒有提供代步車
答覆當然是沒有啦

晚上
技師信心滿滿的打來說有聽到聲音了
說明天等我們過去在一起測試

7/24 小白馬保養維修part 2
一大早
我們就千里奔波的來到保養廠
去聽聽聲音
技師說他也聽到了聲音
是外崁式電視的底座聲音
這讓我很火大 ~ 火!!!
這個聲音早在第一次去保養時我們就反應過
技師告訴我們是那個殼沒挖好
沒有卡緊的聲音
我們也接受了,還自己摺小紙張塞在下面降低音量
這次這位技師不但沒有去翻閱之前的維修記錄
也不會看看我們有塞小紙張
我們當然不會在乎這個聲音
而是冷車時發動發出的
完全兩回事
昨晚的留車 ~ 完全白費工夫
所以
今天再度從早上開始等冷車
等到下午近四點才再熱車試試看
可惜沒聽到聲音

呼 ~ 留了兩天
不但留車還留人
朝九晚五
根本像是來這裡上班的嘛
對於他們的草率實在很不滿
當他們再度要請款並說車可以開走時
我生氣了
詢問他們為什麼不看之前的紀錄
如果知道我們之前就曉得底座有聲音
這次當然是其他問題
而且有強調是冷車發動的聲音
技師就可以趁留車再多檢查一次多聽一次

技師的確沒看之前的紀錄
但後來查了資料來告訴我
之前也沒有紀錄我們有來反應過底座聲音
什麼 ~ 連基本的紀錄都沒有
我只好告訴他們
我上次收到的維修單
上面居然不是我的簽名
簽名處有人幫我模仿代簽
還連同發票寄給我
業務說
之前不是他處理
所以不知道
只好
麻煩廠長來一下

廠長直接歸咎於每個人對於聲音敏感度不同
我說錄音的聲音很大聲很明顯
廠長說 錄音不準
唉 ~ 像笨重的老爺公車緊急煞車聲的ㄍㄧㄍㄧ聲
還不夠大聲嗎?

先反映第一件事:
我沒簽名,有人代簽,內容是否不符合,為何不讓客戶簽名

第二件事:
兩次留車,多次來保養,前後至少五次了
等於來這裡五個整天+留兩個整天
每次都搞烏龍沒有測
要不然就先暖車,當然聽不到

第三件事:
之前維修紀錄不實,
如果技師有看到之前的紀錄
這次的留車也許就不會浪費時間
重複歸咎為之前已經知道的問題

第四件事:
每次來回的交通費,
留在這裡的時間
有在乎過嗎?
廠長說 ~ 客人可以反應住很遠,他們就會派人開車送我們回去
我有反應呀 
廠長無話可說
因為沒人幫我們反應上去

最後
終於要重視車的問題了
願意派人早上來幫我們試聽聲音
如果這次我們又摸摸鼻子將車開走
問題是不是就這樣無止盡下去呢
下次照樣留車
我們照樣搭車自己來回
已經五次了
一陣火 ~ 至少他們聽到我的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