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應張老師之邀去了他的教室
要教她女兒一些"know how"
教室好悶好熱唷 >"<
妹妹很可愛,有禮貌也很受教
非常討人喜歡
嗯 ~ 孺子可教也

後來和venes去逛內湖
一逛不得了
不小心看到了白色風的傢俱
從沙發,床組,衣櫥...一直到水晶燈
根本就是我要的style
直接就跟小姐喊價起來了
價格合理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正常價格是多少
只覺得不貴

不過理性的venes把我拉回現實
因為還沒有量房子的尺寸
就這樣要把傢俱買回家
會不會太拼了點
要是到時候不合該怎麼辦呢

這有道理
理性勝過感性
小姐也客氣的幫忙量傢俱尺寸
好讓我們回去考慮
有些部份也能依照我們的需求修改

婚禮的部份告一段落
現在
我開始對傢俱產生興趣了
我要
白色公主風^^


後記 :
我想應該要開始找傢俱了
看了一下網路上的傢俱價格
結果早上在展場看到的竟然是一般店家的兩倍之多
哇 ~ 真是吃米不知道米價
早知道就先打電話問一下大人的經驗
這也才知道原來傢俱沒有想像中的昂貴
好開心
可以放心的下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