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7




7/12
在vw討論區看到有網友招募合購"金蘭雙喜禮盒;甘醇一輩子"
眼睛為之ㄧ亮
平時的價格是140元 / 組
我之前就有mark這項產品,列入婚禮小物的口袋名單裡
而在這邊網友團結力量大,
募集超過100組,每組價格硬是下殺超優惠價
很衝動的想要參加團購,卻又不知道要用在婚禮的哪個點上
和venes討論之後決定訂購12組
買了再說,買!!!

應該會送給男方親友
考量訂婚時,只有女方親友可以拿喜餅
男方親友總是空手而歸
所以打算在男方親友桌上每個位置放一組
不知道禮俗上有沒有啥相關規定

或許也可以用在吃茶禮
不過吃茶禮這個價位似乎太便宜了
而且吃茶禮已經交由日本妹在日本搜尋了
也或許我們家裡沒有吃茶禮這個習俗
要問一下大人們
總之,
就是先買就對了
幸福 , 幸運 , 我的婚禮 ~

接著又接到日
本妹從日本打來的電話
她正在日本街頭逛街
看到了適合的佈置物
蠟燭,燭臺,風鈴...
問我需不需要扛回來
我告訴她我訂購了金蘭醬油當婚禮小物
她說 : 可以訂購龜甲萬的嗎?

ㄟ ~ 只有這一家有出婚禮醬油啦





7/26
最近常往板橋跑
都是要跟網友見面
這次是要領取我訂購的婚禮小物
"金蘭雙喜禮盒;甘醇一輩子"
因為我對板橋實在不熟
網友和我約在文化路上
很幫忙的騎車將一整箱的醬油小物搬運出來給我
好開心
終於拿到期待已久的小禮物了

今天又完成了一小步的婚禮進度
給自己加一顆小星星
幸福 , 幸運 , 我的婚禮 ~






金蘭雙喜禮盒;甘醇一輩子

外盒尺寸: 10.5X10.5X15.5CM 
保存期限:3年 
內 容  物:甘醇醬油及甘醇醬油膏 
容   量:各115ML 
包裝概述: 
@紅色外盒由兩個三角形組成。 
@外盒總共有三對浮印喜字非常討喜。 
@內裝有一對牽著紅線的新郎新娘紙卡卡(可插上謝卡) 。
@甘醇醬油及甘醇油膏各一瓶。 
@盒子還是設計可以提著走唷~不用再花錢買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