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五月份做了簡單的體檢
心裡得意的不得了
我是健康寶寶


上週又做了另一項體檢
最讓我得意的是視力
呵呵呵 
視力1.0
實在是太厲害啦


不過為了拍照要美美的
還是得買隱形眼鏡
venes要買高度數的
我則是維持0度


9/23
到大陸眼鏡行
venes  650度+散光的隱形眼鏡
小姐推薦
博士倫30片日拋 = 600元


我要買0度的放大片
小姐推薦我買嬌生睛漾 30片日拋 = 900元
但是0度目前缺貨
只能拿試戴片回家


晚上試妝時
先帶上一眼放大片
兩眼比較
放大片效果並不明顯
造型師試妝時
我順便請教她放大片
她說像我現在的眼睛就很自然
不需要帶放大片
ㄚ ~ 心中一隻小烏鴉飛過
我現在就是有戴放大片的效果啦
難道嬌生睛漾對我而言沒啥效果嗎?


9/27
歸還試戴片盒子
請眼鏡行小姐再推薦有效果的放大片
小姐推薦
DIANA 月拋 = 300元
詢問帝康的放大片
他們沒有賣


到隔壁眼鏡行晃晃
老闆推薦
佐藤麻衣代言的
彩媚 : 350元 / 月拋 , 450元 / 月拋
號稱濱崎步的放大片
這裡也沒賣帝康的隱形眼鏡


可是孤陋寡聞的我
沒有聽過彩媚
怕會傷害眼角膜
暫時不敢下手
先回家查查資料再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