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30


今天
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因為我們要準備星期天的拍照
所以非常非常的忙碌


芭瑪颱風搖擺不定
不知道拍照會不會因為大雨而取消
venes和我是喜歡雨中即景的
不過如果雨勢太大
陽明山&海邊勢必無法拍攝了


模擬兩可的天氣
可能會讓我們上山下海白跑一趟
所以我們寧願颱風明確的來
別人是掛祈晴娃娃
我是掛祈雨娃娃
給我小雨滴 ~ 雨中即景
給我大風雨 ~ 讓我可以明確的決定取消外拍



早上起床後,就開始忙碌的一天行程

(1) 新莊IKEA : 吃早餐
 
買蠟燭 100個 / 169元
  買小白燭臺 119元

  逛下樓的時候看到
  順手就買啦
  不知道場地佈置會不會使用到
  venes說平常在家裡點蠟燭也挺浪漫的^^







(2) 內湖台北花市 : 短玫瑰花 2束 / 160元
雖然之前有來花市朝聖過
這次原本想要鎖定目標
 快狠準的下手
但最後還是迷路了
方向感真的很不好
不同長度的玫瑰價格不同
一開始注意到的比較長
每束220元
後來看到中長度的玫瑰
每束也要150元
後來學會往低處找
看到短玫瑰 ~ 這個就對了^^


(3) 內湖Costco: 本來想要買大量的日拋隱形眼鏡
好不容易塞進人潮洶湧的Costco
不過算一算
每片價格便宜不到兩元
平時也用不著
 所以還是買少量的就好了
又很努力的擠出Costco


(4) venes去剪頭髮,把頭髮打薄


(5) Esprit :
    venes 黑白條紋襯衫,全黑襯衫
    前一天與造型師溝通時
    她建議男生可以準備一套深色系襯衫
    拍照起來會很有fu~


(6) 大陸眼鏡: 買
嬌生炫彩晶日拋隱形眼鏡 30片 / 900元
    借venes鏡框 ~ 一粗框(用功才子型),一細框(痞子風)


(7) 
中秋節烤肉: 回娘家烤肉聚餐


(8)
去老哥家借領帶:
直接跟老哥借比較方便
老哥直接全部拿給我讓我自己挑

有兄弟姐妹真方便呢


(9) 拍照用品 ~ 黑白襪,白背心


(10)
行李箱:
一堆東西要怎麼拎去婚紗公司呀
當然就是要用行李箱囉


回家後本來預定十點要就寢的
可是
整理一下拍照用品
還要把玫瑰花綁起來
順便把教師節學生們送我的超大白玫瑰花束一起帶去
看到時候是否有需要就可以入鏡啦



結果還是混到了十二點才睡覺
之前沒專心準備
臨時東找西找的
忙的真快樂
好像隔天就要準備婚禮一般的心情^^
期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