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31

星期天
我們要拍婚紗照的日



居然出現了小小的太陽光
偶爾伴著小雨絲
嗯 ~ 我的雨中即景有希望了
幸好我們拍照東西都準備好了
哈 ~ 沒在怕的啦



@ 一卡中型皮箱 :

venes拍照便服,訂製西裝,皮鞋
king拍照blingbling鞋 ... 族繁不及備載
日本妹熱情贊助bling的22號拍照鞋
尺寸整整小了一號
但拍照嘛 ~ 有效果就好
我不是大腳婆,我是正常的23號
不過我卻是全家女生腳最大的了

另外還準備了
king上山帆布鞋+下海拖鞋


@ 一大束白玫瑰花 : 
我的教師節禮物 ~ 浪漫的白玫瑰花束





@ 一束浪漫的的紅玫瑰花束 :
想要雙手做作的握著花束拍照
可是手一碰到玫瑰花刺我就哇哇大叫
venes爲了把刺包起來
雙手變成了鐵砂掌
被刺到也完全不叫痛
握著花等我上一層透明寬板膠帶
再用綠色紙膠帶纏上去
幸福玫瑰花束 ~ 完成!


@ 小東西 :
原則上小東西就放包包裡
安瓶,隱形眼鏡,袖扣,甲片



  

準時早上七點抵達中山北路婚紗公司門口
漂亮的造型助理雨桐剛好也在樓下
就幫我們開門了
她很客氣的來幫忙拿東西
竟然說全部都讓她拿就好了
這怎麼好意思
一人拿一箱
很快的就拿到三樓
有一間專屬於我們的更衣&置物室


攝  影  師 : Jacky 蘇
攝影助理 : 小偉
造  型  師 : Peggy



造型師Peggy細心的爲我做造型
第一套禮服 : 銀灰色禮服+粉紅色腰帶
第一個造型 : 甜蜜小公主 ~ 柔媚風  7:00 ~ 9:30
   頭髮上髮捲+粉紅色髮帶蝴蝶結+小小垂吊愛心亮鑚耳環
   雨桐也幫我擦亮粉色指甲油
   不過粗心大意的我
   沒等指甲油乾
   東摸西摸的又把指甲弄醜了
   穿上禮服前Peggy先幫我的肩膀及手臂上水粉
   拍照就有這個好處
   一切都可以遮瑕
   之後到了亞太會館
   Peggy幫我把頭上的髮帶蝴蝶結拆下
   換上垂吊式耳環
   變成稍微成熟柔媚風格
第一個景點 : 大同大學
   一樓櫥窗圓形白色線簾
   亞太會館 ~ 下大雨囉

在亞太會館拍照時
要等我的業務來
詢問她有哪些點可以拍
可是等不到人
在Lobby等著
來了一個外國小男孩
他是衝著放在地上的紅玫瑰花來的
一直用英文說 : 玫瑰花好漂亮呀
      我真希望我有玫瑰花~
然後又看看我,問我 : 你是新娘子嗎?
我回答他:是

這時來了一位歐洲男子
本來以為是小男孩的家人
他直說我好漂亮^^
又問小男孩 : 你叫什麼名字
小男孩叫做Jack
他們兩個又讚嘆了一番
Jack的家人過來了
好奇的看了看
有讚美的笑容
台灣的婚紗文化應該讓他們覺得很有新鮮感吧


之後我們去拍迴旋樓梯
歐洲男子也跟著過來
拿著他的相機拍起我們的工作情形
也許
在國外並不流行拍婚紗照吧
感謝陌生人不吝給我讚美
我也獲得了滿滿的信心


可是我的業務今天沒來
之前她說她會在的
所以沒人來理我
代理的小姐不讓我拍Lobby & 鋼琴
可是
之前看別人在亞太會館都有拍鋼琴呀
懊惱呢 ~
之後我們要離開
想要去打聲招呼
也找不到任何一個訂席中心的人
總之
訂席中心一直呈現在空的狀態
打她手機也不接不回


從亞太會館回到婚紗公司
我們已經飢腸轆轆
攝影助理小偉先買便當給我們兩人吃
用餐完
好想睡唷


可是Peggy沒吃午餐
只有吃一些餅乾充飢
Peggy說她工作期間會想把事情完整完成再用餐
好心疼唷,也覺得她真的很敬業
(當時我問他要不要吃飯,她騙我說吃了,後來我才知道她沒吃)



第二套禮服 : 捲捲馬甲白紗
第二個造型 : 
氣質典雅風~ 感覺變老了啦>"<
   典雅包頭+皇冠+頭紗
   之後拍到一半
   Peggy又幫我將皇冠換成了白花朵
   顯得可愛多了
   Peggy也幫我貼上了甲片
   原來我前一天在家裡自己玩的貼反了
   便宜的甲片卻有大大的成效唷
   這一套禮服就拍了一百多張
   因為在等棚B&棚C
   不好把我們晾著
   就一直拍拍拍囉
第二個景點 : 棚內A ~ 白key版,咖啡色key版
 窗檯+大片玻璃窗


第三套禮服 : A-Line禮服
第三個造型 : 垂死的掙扎
   本來要加大花朵的
   但是Peggy忘記準備了
   現場也沒有合適的大花
   只有小小朵的圓仔花

   Peggy幫我別上了蝴蝶結
   側邊做捲捲的造型
   可是身上禮服有一個很搶眼的蝴蝶結
   所以頭上飾品好像都不搭
   最後Peggy幫我配上亮晶晶的髮圈
   低調的奢華
第三個景點 : 棚內B ~ 大紅花
     棚內C ~ 大紅椅子+水晶燈


venes也做了帥氣的造型
原來他平時也該用髮蠟抓抓髮型的
一大早試穿芊翔西服
發現尺寸不合
褲子腰圍大太多了
芊翔在短時間內派人送來合身的另一套
venes也帥帥的豋場囉


拍完最後一個cut
已經快六點了
一整天下來
好累喲

感覺自己像個大明星
隨時有造型師跟在身邊
只要一根頭髮亂掉
她就會衝上來幫我整理
讓我一直保持在良好的狀態
不過
風雨真的太大啦
控制不住
頭髮又濕又塌了
外拍當然也取消囉
不過我卻覺得很開心
雖然對於婚紗照還是不太有信心
但是今天玩的真愉快


大家都很辛苦
不過
我還是很介意棚內白紗的包頭造型
做成四方型的包頭
實在有點怪
當下有反應
但他們都說這樣很正常
造型配件不足也是個遺憾
希望下次外拍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