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紗公司郭元益婚紗
抽掉了我的拍照造型師
安排那位我加價5000大洋的造型師去當新祕
賺更多的錢錢


也不能退我5000大洋
只派給我一位新手造型師
她個性溫和
非常客氣
人又隨和
對我的服務也是百分百的認真
敬業態度200%


但我總覺得
有沒有經驗真的差很多
感覺上她比較拿手基本的髮型
即使溝通之後
她還是會朝她的方向去走


我當初說的很明白
不要的造型 : 包頭,一整片死死的劉海
我要的造型 : 蝴蝶結.皇冠.大紅花.捲捲髮.編髮


我早就mail給她圖檔
她也認真的印下來討論
真的是個認真的小女生
確定我要的造型


可是我要拍棚內的大紅花頭飾
這一套我要有巴掌大的誇張紅花
搭配我的禮服
當初也說好了


她當下找不到大紅花
也沒有事先準備
就給我一個迷你小蝴蝶結
完全不搭嘎
所以她手忙腳亂的在找"紅花"
只能找出小朵的玫瑰花
甚至最後找出像媒婆在戴的"紅色圓仔花"
一直擺一直比劃

最後
幫我帶上了鑚飾的髮圈
的確也很可人
然後告訴我
這樣很典雅
可是我這套就是不要典雅風
一直強調
她就改說這樣很華麗
但就好像一般新娘的送客造型
頭髮撥到一邊
和我原本設定的艷麗造型相去甚遠


有時候我會向她反應
這樣我不喜歡
尤其是顯老的造型
可是
她會告訴我
旁邊有我喜歡的編髮
照出來會很漂亮
其實拍照根本就拍不到


其中有一套包頭
我強調不要做包頭
她又說有我喜歡的編髮在旁邊
會很好看
拍定裝照的時候
看了定裝照我真的不喜歡
我告訴攝影助理
我不喜歡這個髮型
攝影助理告訴我
攝影師的技術很好
會拍的很漂亮
也許怕重新弄髮型會耽擱太久
所以
就這樣上場了


再則
是服裝上的問題
我有一件銀灰色+淺粉紅色蝴蝶結的漂亮禮服
我非常喜歡
當初本來要自己去訂做的
哈 ~ 我真的是看到漂亮的就想要自己留下來
不過發現這家婚紗公司也有的時候
真的很高興
在這裡是宴客專用禮服
通融讓我拿去大同大學外拍


拍照時
一開始她還不知道有蝴蝶結緞帶
幫我穿好禮服就要離開了
是我從拍照衣服堆裡找出緞帶給她
告訴她要綁腰帶打蝴蝶結


造型師幫我打蝴蝶結的時候
感覺很不順
繩子非常的長
但我不知道哪有問題
之後看我電腦存的檔案
原來
別人的造型師都是幫他們先繞一圈才打結
我看每位穿這套禮服的照片都是這樣
比較有時尚感
只有我的新手造型師不知道
而且她綁的好低腰
是後來她又繼續調低腰時
攝影師告訴她這樣不好看我才知道
可是
那時候已經快拍完這套了
哭哭~


衣服穿不順向她反應後
她態度很好
立刻幫我調整
可是我覺得胸部被縮小到變成平的了
連攝影師都說
衣服太緊了 ~ 忍耐一下唷
其實這是可以再調整的
但是她可能沒經驗
沒有替我顧慮到整個身材弧度問題


總而言之
這是我事後的抱怨文
我很想責怪自己為什麼不堅持

但是
一整天下來
他們真的很認真
很客氣
也非常辛苦
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專業與我個人喜好
讓我很兩難
我想
即使照片很漂亮
也可能是走典雅氣質風
但是偶爾我也想要有誇張的造型
當初已經溝通好了
實際拍照時又回到原點


我決定了
再過兩週要外拍
到時候不滿意一定要說出來
不過
我是不是要隨身自己帶個鏡子呀
這樣會不會對她不禮貌呢
畢竟
是我要看一輩子的婚紗照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