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照片 part 1

晚上到婚紗公司看拍照的照片
我們自己心理建設的非常好
完全不抱任何期望
只盼望至少要能挑到基本組數
不能重拍
也來不及重拍
我們甚至考慮這個週末如果還是下雨
是否要硬拼外拍
還是換室內景點
別再延期了

雖然整個拍婚紗事件算是未完成品
這個週末還要去外拍
不過想要看看自己哪個角度比較美
或是哪些風格需要再加強
尤其是造型上
仍有點擔心


門市請我們先入座在一般區
因為之後要選週末拍照的白紗~
補外拍日期,原本的白紗擋期被搶走了
我們先在小電腦螢幕上看照片

之前看水水們討論
挑片總是難以割捨
每一張都捨不得刪
不知該如何取捨才好
可是
我們都沒有這樣的困擾哪

稍稍看了我們的照片
嗯 ~ 毫無掙扎
果然如預期心理的感覺 ~ 不太妙
總監走過來
讚不絕口
說這麼漂亮的照片一定要放在網路上幫他們宣傳
副店長也走過來
直說好漂亮
我們都是跟著笑笑 ~ 無言
門市笑瞇瞇的來問我們
感覺如何
venes維持平時的冷靜
我則苦笑一下


挑完白紗之後
我們就到挑片室看大螢幕
我們不想再看前面的照片
直接從最後一張倒敘回頭看
嗯 ~ 包頭
果然如我擔心的
拍出來直接變成正方形的包頭
讓我聯想到新品種的方形西瓜
因為本來是做遮耳式包頭
我不喜歡
造型師就把蓋耳朵的頭髮塞在耳後
整個型就變成正方形
拍到正面的照片更是明顯
因為心理建設的很好
反而覺得正方形頭很有趣
venes甚至想拿去給朋友們笑一笑


剛好攝影助理小偉進來
又是讚美一番
請教他
可不可以也拍一些右臉
我覺得右臉的比較好看
但只拍了幾張
小偉說左右臉都會拍的
可是幾乎全部都是左臉


小偉說這是未修片的
只有略微調色
之後修完片會更漂亮
我只好點出正方形頭問他
請問他這頭型可以修片嗎?
他就尷尬的默默的離開了
啊 ~ 
棚內白紗沒救了


唯一的一套外拍禮服
都是拍建築物的
但澎澎的華麗裙襬
拍出來都變成懸空
有的還露出裙撐
還有蝴蝶結詭異的位置
嗯 ~ 刪


棚內紅禮服搭配紅沙發
紅成一團
如果選這個當放大
遠看應該有2/3的畫面是紅色吧
重點是造型果然和我設定的相去甚遠
從野艷華麗變成了村姑送客造型
整組都快快跳過


今天挑片真輕鬆
這三套禮服每套配額可以挑選5~6張照片入婚紗相本
要勉強湊一下
只看一圈
就不想再看第二次了
看不到半小時就準備回家
大家都很驚訝
這麼快呀 


我在想
是不是我們素人時都超醜
看在他們眼裡
我們就像史瑞克&費歐那
所以能拍出這樣的照片
當然是驚天動地的"美"囉


哈 ~ 
好險我們是平常心
看片時很開心
離開時也有說有笑
沒抱太大希望
失望也不會太大囉

只希望一切如期完工
有品質的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