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12.2010
墾丁  屏東 海鴻 萬巒豬腳
夜宿: venes 高雄溫暖的家



海鴻飯店 萬巒豬腳
這趟旅行的終極目標就是萬巒豬腳啦
光想到好吃的豬腳就讓我雀躍不已了

這是我第一次親臨萬巒豬腳的故鄉
原來這裡已經是個觀光區了
有好多家豬腳店唷
還貼心的設有停車場
讓饕客可以安心享用美食
設立停車場這一點真希望各個觀光區都能好好學習一下

海鴻 萬巒豬腳 ~ 爆多的工作人員(圖右),裡面已經客滿了


尋找"老字號"的美食
萬巒豬腳首席就是海鴻飯店囉
同一條路上就有好幾個分店店面
左一間,右一間...
我們先到最大的本店,早就已經客滿了
退到第二間小店,依舊人潮洶湧

點了萬巒豬腳,青菜(不知啥菜),烏參花枝,粿條
滿意的大快朵頤
吃完才想起來拍照留念
只剩下空盤子了

萬巒豬腳


一桌美味好菜^^




年節訂單量大,宅配不送啦
吃到了終極美食
也想要寄回台北
問小姐宅配的事情
小姐很無奈的說
現在下訂單
過年期間是收不到貨的
因為商品訂單爆量
宅配公司的訂單也爆量
如果真要下訂
就是年後才能收到囉

真是很有誠意的店家耶
不會為了賺錢而照單全收
只可惜台北的家人年節不能加菜囉


小分店的店門口




新嫁娘第一次的農曆年
吃完豬腳
就要回婆家準備過年囉

venes家在高雄市
熱鬧的街道
沒有鄉下的fu~

住了3天2夜
只能說
我真的很幸福
吃飽睡
睡飽吃

每天都睡到十點半才起床
啊 ~ 不是故意當驚世媳婦的
真的起不來咩

venes媽燒的一手好菜
每餐吃的佳餚就像是餐廳料理一般
而且都不會重複

我的任務就是不停的吃
還有要乖乖的去洗碗
每餐都像"辦桌"一樣膨派
豐盛多樣
三天下來
好像洗了數百個碗盤了
我真是乖巧的好媳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