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1日 花
岩山林聚餐

小寶貝暫時請公公婆婆照顧

venes和我則到處吃喝玩樂
悠哉過著兩人世界的生活
沒帶小寶貝一起玩樂
好像有點對不起小寶貝

等小寶貝長大以後再帶小寶貝來玩好了


花岩山林在三峽
要先經過了皇后鎮
上次來皇后鎮玩是和日本妹來烤肉
那次覺得皇后鎮有點距離
沒想到花岩山林更遙遠
過了大阪根之後
再繼續往山裡開
 


越接近花岩山林
路就越來越崎嶇了
有幾段超斜陡坡的山林道路
哇~
我都想要尖叫了
不知道有沒有60度呀

也許誇張了點
但真的很像搭雲霄飛車的感覺
一段又一段超陡斜坡
我怕怕



終於~
抵達了花岩山林



這裡的風景沒有很吸引我
我覺得植物有點過度修飾
好像太人工化了
但是!!!

食物卻是好吃到我和venes讚不絕口

天上人間難得的美味呀


前菜 : 沙拉,麵包,湯品


點心 : 飲料+泡芙

 
我們點了一鍋牛奶起司火鍋+松阪豬肉
一客450元+10%服務費
豬肉之美味

很難想像是搭配火鍋的肉片
我相信他真的是高檔的松阪豬肉
牛奶鍋的湯頭香濃可口
我一碗接一碗的喝湯
好吃呢~
要替他按100個讚 




 
以為牛奶鍋已經很好吃了嗎
沒想到還有更美味的料理
令我們回味無窮的是沙朗牛排
肉質鮮甜
簡單的蘑菇醬搭配
五分熟的牛肉在口中融化
甜!
近年來好像很少有這麼令人感動的食物了
一客650元+10%服務費
非常值得 




花岩山林的路太讓我害怕
但是為了美食
我想
我們還會專程來用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