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  墾丁大灣沙灘  海濱風情旅店

   

這是個實用的網頁 ~ 墾丁街道地圖
個人非常推薦
墾丁的吃喝玩樂
巨細靡遺

http://uukt.idv.tw/uukt/street.htm

 
朝著熱情的墾丁前進
啦啦啦 ~ 
心情也跟著high了起來

上次發現大灣沙灘區的民宿很有特色
這次鎖定了小有規模的"海岸飯店" (結果客滿了啦>"<)
有貝殼造型的床喲

內心好期待


 灣路這一排的民宿,直接面對海灘,算是海岸第一排喲



 
天真的以為平日就沒啥遊客
當然是沒有訂位啦
知道...
對墾丁而言
六月早已是度假旺季了
不但房價以旺季計算
大灣一整排的民宿幾乎一位難求

一家家的問
終於找到了符合我要求的房間
基本要求就是要木質地板
還要有小露台



 
海濱風情旅店
南洋懶懶的度假風
藍白的顏色
草編的藤椅


 造型門把

 


 整個讓人很放鬆



我們的房型是帶有南歐地中海風情的房間
好有度假的fu~
顧店的阿婆很熱情也很親切


 
 希臘風浴室




 藍白風的馬賽克磁磚 磨石浴缸



我在房間裡一直逼venes幫我拍照
各個角落

玩得不亦樂乎

 故作優雅




 房間的小露台


venes倒是覺得我很煩
哈!


 


-------------------------------------------------------------
 

 
6月23日  墾丁後壁湖 生魚片




自從上次發現後壁湖這塊寶地

就列入造訪南台灣必備的行程了
雖然用餐環境很鄉土
但真的是新鮮又便宜
吃了兩次
腸胃還是很健康^^

 
 


 輝哥生魚片menu


很離譜的價格
每片生魚片只要5元

我們點了30片

居然只要150元
指定要 旗魚+鮭魚






-------------------------------------------------------------

 

 
6月23日  墾丁大街
 






晚上逛墾丁大街
有三個長腿正妹夾在人群中
至少比一般"正常人"高出一顆頭
穿著打扮很低調
但反而更引眾人注意
大家都拿起相機偷偷的拍照
我也喜歡看美女
拍一張^^


 超吸睛的模特兒正妹  





南卡威姑娘

墾丁大街有很多飲酒作樂的地方
讓男人們念念不忘的
應該非"南卡威"莫屬了
在店門前的熱舞
炒熱了墾丁的夜

進場的門票好像250左右吧...忘了
除了眼睛可以吃冰淇淋之外
拍照的時候
妹還會幫你把手調整在"重要部位"...
oh my God~
快帶venes離開!!!





墾丁的沙

電話告訴漢堡
我在墾丁
漢堡說 : 那幫我帶墾丁的沙子回來

這小子怎麼這
麼有概念呀


 

大灣的沙灘
人煙罕至
還算乾淨
帶了一把沙子回台北
 




 

高速公路驚魂記

回程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生平最恐怖的開車經驗
我們一直開在雷雨中
因為對流旺盛
中南部的午後雷陣雨雨量驚人
加上高速公路上的高速行駛
雨和霧氣混在一塊
伸手不見五指
連想變換車道都很困難
更遑論下交流道or休息站了
這一路
我超級超級害怕的
好恐怖


幾乎所有的車子都放慢了速度
亮起了故障燈
我們的車是所有能開的燈都開了
希望能讓後車看得到我們
以免發生追撞
但還是有些車很頑固
堅持不開燈
殊不知這樣有多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