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 小朋友的人生大事 ~ 畢業典禮
依依不捨的送走了這群小蘿蔔頭
放下了兩年的重擔
take it easy ~
我要度假去了

安排了三天兩夜的行程

台南 - 墾丁
我熱愛的南台灣
  


 

 
 
6月22日  台南安平  戀上安平宿

我喜歡台南的古色古香

喜歡那帶有荷蘭傳說的故事
更喜歡台南的美食

台南美食首推 周氏蝦捲
除了蝦捲好吃之外
大蝦冷盤更是新鮮彈牙
好吃又可口





 
鮮類請venes來測試就知道了
很新鮮的蝦子
venes吃了就不會過敏 (不會了癢癢癢)

如果不新鮮的話...後果可是不堪設想呀

 

 
安平古堡老街的棺材板
安平豆花...
我愛檸檬豆花口味

有檸檬的淡淡清香

一大早我們就開車沿路吃吃喝喝
在新竹城隍廟口吃了一大ㄊㄨㄚ
抵達台南
已經是下午了
品嚐美食之後
就要找民宿啦
 
 



戀上安平宿

http://anpinglove.okgo.tw/

主人沒住在這裡
(看來應該是先蓋好,將來要給女兒的嫁妝之類的)  


這是一整排漂亮的全新獨棟建築

們只租用其中一間雙人房
使用範圍卻是整棟任你

客廳,廚房...



 客廳有整片落地玻璃







 視聽音響組






  可供房客使用的廚房 ... 杯碗瓢盆樣樣俱全 ... 但是要自己洗碗








 



 
因為是平日
價格極為優惠
 
  
雙人套房 NT 1,350
 

 



趕著離開之前
到客廳溜答一下


 



 

台南最著名的花園夜市這天沒有營業
星期二晚上是小北夜市
這也是名聲響亮的夜市
我好期待要去逛逛
稍微休息一

誰知道
半夜醒
 
 

已經是凌晨一點了啦
翻個身
繼續睡囉 z z z

 




 --------------------------------------------------------
 
 
6月23日  屏東肉粿
   

上被venes催促著出門
不能在客廳玩太久
因為午餐要趕到屏東東港吃"肉
粿"


開了好久的車
從北台灣一路尋覓美食的我

二度嚐到"肉粿"的美

第一次吃肉
粿大約在4年前
同事是東港在地人
帶大家一起去吃的

託他的福
我們還大啖了黑鮪魚生魚片
人間美味

 
 屏東肉粿 ~ 湯的口味

 
 

 
"肉粿"可吃
也可以吃

依個人喜好不同而
口感很特
香味濃

吃了很有飽足
價格大約50元左
物價真的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