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時候,
要去吃brunch
誰知道
不但外面的路邊停車車輛爆滿
店家餐廳內座無虛席
連戶外區沒有冷氣吹的位置都高朋滿座
是這家店真的這麼好吃嗎
還是這樣的餐廳在這裡有發展潛力呢
我想後者的因素應該大於前者吧


美式套餐


今天是星期一
應該沒人來跟我們搶了吧
果不其然
裡面只有一桌的客人正在用餐
是屬於媽媽帶嬰兒型的非工作人口
有個嬰兒一直開心的在店內逛大街
另外一組客人就是我和venes
悠閒的看著報紙&雜誌

今天venes點了美式套餐+ 一份歐姆蛋 + 紅茶
我則點日式套餐(海苔口味飯糰) + 綠茶
這家的餐點我最喜歡的部份是烤potato
歐姆蛋裏面的肉末不太合我的口味
飯團是挺有味道的
可是我吃不下了


日式套餐

其實我比較想吃焗烤類
可是要等到十一點才供餐
喔喔 ~ 那下次睡晚一點好了 ^^


歐姆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