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果風小舖的綿羊
特地來到了西門町

走到店門口
就被花車上的小鋼琴吸引
好可愛的黑色鋼琴
本來就屬意要買一台能彈奏的白色鋼琴放在婚宴現場佈置
買斷&租用的價格問好了
但是搬運也是個問題
難度五顆星
所以也在網路上尋找擺飾的鋼琴
音樂盒,珠寶盒...
居然在這裡看到這音樂盒鋼琴
還有白色的
價格合理
買!!!




再往目標區前進 ~ 綿羊
我看到這對小綿羊實在很喜歡
不過venes說還好>"<
他也覺得小羊的主意不錯
可是要找可愛一點的
可是我還是很想要
買!!!




另外我買了小豬&小貓熊的糖果盒
實在很可愛
忍不住就
買!!!
下午去就分送給品,翔
另外2個就給那兩隻小的囉

我看上了梅凍
列入口袋名單內
買!!!

果風小舖的糖果造型讓我驚訝連連
好甜美,好有創意,好可愛
覺得自己變成了逛街中的日本小女生
從頭到尾一直喊"好可愛"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下午又約品一起來逛西門町
逛了大約1.5小時
邊逛邊聊天
雖然沒有戰利品
不過覺得好久沒和朋友這樣逛街了
感覺好輕鬆好愜意
但是
腳好酸好痛唷 ~ 老人咩

品也覺得應該要白色的鋼琴
而且也說小綿羊還好
要再找更可愛的
難道是我對小綿羊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最後等venes來接我的時間
去逛誠品五樓的商店
琳瑯滿目的商品
連結帳都大排長龍

西門町小物 ~ 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